我把车身的贴花都撕下去了。。。。
年前开车上街,让一两厢福克斯撞了,左后翼子板三处凹陷,福克斯前杠碎了, 跟哪孙子生了一肚子气,说话难听不说,还跟JC恶人先告状,说我下车就骂他老东西不长眼,后来吵吵起来,当着JC面还要跟我动手。。。。擦。。。。我车上三个大壮老爷们,NND要不是JC在真就不惯着了,现在这路上,真没法说,当时碰了的时候下车我还特地问了一下他车上人有没有事,然后我打电话报的保险,因为太冷我就上车打去了,结果没多久这孙子过来敲我窗户,跟我说,你别跑啊,哎我去,你追我尾,我跑什么。。。。。。无语了,一五十多岁大老爷们。
不说了,年后这段时间一直忙,也没处理小凯的PP,上周休了两天,去做了一下钣金,选的小拇指,活还是不错的,因为太冷了,没有拍作业照,修完之后我把车上的贴花都撕了,朋友和家人都说看着干净多了,上两张图。

钣金位置在左后翼子板,轮眉上的位置,刚喷上底漆,还没有喷原色漆,效果不太好,看不太清楚,见谅

机盖和车身两侧的贴花全部撕下来了~

上一长对比图,这是刚贴花时的照片
不说了,年后这段时间一直忙,也没处理小凯的PP,上周休了两天,去做了一下钣金,选的小拇指,活还是不错的,因为太冷了,没有拍作业照,修完之后我把车上的贴花都撕了,朋友和家人都说看着干净多了,上两张图。

钣金位置在左后翼子板,轮眉上的位置,刚喷上底漆,还没有喷原色漆,效果不太好,看不太清楚,见谅

机盖和车身两侧的贴花全部撕下来了~

上一长对比图,这是刚贴花时的照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