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钙石蓝!E260L运动时尚型多图赏析。
楼主江苏淮安人,以前开起亚K5,2.4自然吸气的,驾龄7年。买车的理由就很简单,婚后和夫人买了一辆E200双门轿跑,这种车,开着玩玩还可以的,真正家庭用起来,不太实用。再加上夫人怀孕,考虑到孩子出生后的用车需求,也考虑家庭整体用车提升一个档次吧,所以也就顺理成章的把k5抵扣了,购入一辆新车。
选车没有什么纠结的,奔驰用习惯了,50万左右的车,也就更多关注了奔驰。e260L,这款车关注很久了,黑白色太大众,看中了水晶钒钙石蓝,4S店、汽贸问了很多家,找了华东华北,终于在无锡找到一辆钙石蓝的运动时尚型,条件也很简单,优惠7万,必须上无锡牌,4S店说颜色极少,跨地区销售风险大,另外送3年或者4万公里免费保养。
条件各个地方都差不多,有时候觉得大家选车,考虑的再多,也不过“喜欢”二字,只要你喜欢,只要银子够,那就买入呗,年轻人做事情,何必纠结太多。
多以和汽贸的小伙伴立刻杀到无锡去,德星奔驰,服务还是不错的。交了定金,看了车,然后办理暂住证,缴纳社保。这里友情提醒,外地人在异地购车,是要办理暂住证并缴纳3个月社保的,江苏无锡这里要求3个月的社保流水,而你就必须缴纳4个月的,才可以打出3个月的,大概又是5000块,暂住证也需要办理800元。
以上成本如果摊入购车成本内,那么实际优惠并没有达到7万。也有好多朋友劝我,就拿黑色或者白色,还可以优惠8万呢,这个颜色就是优惠少,还要多出成本。
我都婉拒了大家的建议。个人觉得,既然已经找到喜欢的车,为了几千元,去牺牲喜好,委曲求全,那太不值了。坚持一种爱好,有时候就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所以去无锡、暂住证、社保等等这些无关紧要的成本,我一概抛之脑后,我就是要我喜欢的颜色的车,就这么简单。
不多说了,上图,欢迎多交流。
选车没有什么纠结的,奔驰用习惯了,50万左右的车,也就更多关注了奔驰。e260L,这款车关注很久了,黑白色太大众,看中了水晶钒钙石蓝,4S店、汽贸问了很多家,找了华东华北,终于在无锡找到一辆钙石蓝的运动时尚型,条件也很简单,优惠7万,必须上无锡牌,4S店说颜色极少,跨地区销售风险大,另外送3年或者4万公里免费保养。
条件各个地方都差不多,有时候觉得大家选车,考虑的再多,也不过“喜欢”二字,只要你喜欢,只要银子够,那就买入呗,年轻人做事情,何必纠结太多。
多以和汽贸的小伙伴立刻杀到无锡去,德星奔驰,服务还是不错的。交了定金,看了车,然后办理暂住证,缴纳社保。这里友情提醒,外地人在异地购车,是要办理暂住证并缴纳3个月社保的,江苏无锡这里要求3个月的社保流水,而你就必须缴纳4个月的,才可以打出3个月的,大概又是5000块,暂住证也需要办理800元。
以上成本如果摊入购车成本内,那么实际优惠并没有达到7万。也有好多朋友劝我,就拿黑色或者白色,还可以优惠8万呢,这个颜色就是优惠少,还要多出成本。
我都婉拒了大家的建议。个人觉得,既然已经找到喜欢的车,为了几千元,去牺牲喜好,委曲求全,那太不值了。坚持一种爱好,有时候就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所以去无锡、暂住证、社保等等这些无关紧要的成本,我一概抛之脑后,我就是要我喜欢的颜色的车,就这么简单。
不多说了,上图,欢迎多交流。

请允许我先认证一下车主自己,哈哈。

先上一张家里200的照片,e200的前脸,还是相对犀利的。

中控是中规中矩的,进口车型的各种高科技配置也并非太丰富。

这里比后面上的e260多了一个“M”档位的切换

后排的空间是很狭窄的,进入后排,需要扣动前排座椅的开关,才可以爬到后面去,很不方便。

E200的轮毂还是很有立体感的。

整车压缩的比较低,轿跑嘛,正常。

2辆车的后尾放在一起,区别明显。后期我将发一个双车对比的帖子,请喜欢的朋友关注。等我拍照上起来的吧,虽然归属地不同,好在拿了2个一模一样的数字,都是7157。无锡那个是苏B71A57,谐音好,“爱我妻”,呵呵。

好,下面开始放E260L的照片,夜晚下,也近乎于黑色。

360全景影像是很好用的,带行车轨迹。

一键启动,不过不是无钥匙进入。这款车带有智能互联系统,可以下载手机APP,这个可以远程解锁,加锁,地图,报警。这个可以让你实现无钥匙进入,2公里以内发一个指令就好。

这款车带有智能互联系统,可以下载手机APP,这个可以远程解锁,加锁,地图,报警。这个可以让你实现无钥匙进入,2公里以内发一个指令就好。


某宝自己淘的,蓝色的脚垫。

整车显得比较秀气。

备胎不是全尺寸的。

急救包

急救包

后备箱足够大,拿的拍照也和家里的数字一样,我就不打马赛克了。

特意跑到自己和夫人结婚的教堂前,拍个照片。





阳光下,钙石蓝就很好看了,多了一份神秘感。





虎啸一下前脸。













后排配备有化妆镜。

后排阅读灯。


后排出风口,点烟嘴,这些都是有的。


智能互联很好用,sos急救报警,!惊叹号按钮,可以提供地图,订酒店,订机票等服务,地图推送到车内,和安吉星系统差不多。扳手按钮是维修服务,一键链接,都是人工的。三年免费,三年后收不收费不知道。

















这个是副驾驶储层盒里的出风口,这个挺好的,可以旋转关闭,这个保证了储藏空间内的空气流通。



2个USB接口。


和e200轿跑相比,少了一个M档位的切换。
















后排空间是极大的。

请允许我乱入一张,主要是为了显示一个身高172的人,坐在后排的感觉。我这种个头不大的人,反正觉得极为宽敞了。















后面是和夫人中式婚礼的一个会馆。门前是一个教堂,我和夫人结婚的时候,中午是西式,晚上是中式。如果有淮安的小伙伴,我推荐你们来红喜会馆看看。挺好的。

好了,拍摄就这么多了,希望大家能见谅,第一次发帖,有些顺序也没有把握好。有什么,可以在线多交流。

最后,我也认证一下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