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新改,依旧经典,11款1.8MT福克斯改装记
这辆福克斯是买的二手的,以前车主改灯的帖子还上过首页,我就不发链接了。
因为家里有台蒙迪欧致胜了(现在主要是给老婆上班使用),而我上班在离市区50多公里的地方,所以必须要有辆车用,当时也考虑很多,碰巧该车主正准备换车,就了解了下情况,车况还不错,正巧车主是我姐姐的朋友,就谈了谈价格,基本就定了,当时车主改的项目有:
1.Q5双光透镜
2.换了爱温冷却液
3.御马脚垫
4.倒车雷达
还有些杂7杂8的小东西,就不详说了,主要值钱的基本就这4样,后面的东西都是我折腾的,不多说了,上图

福克斯ST包围

路特仕DVD导航一体机+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
三联表 电压表+水温表+油压表
方向盘碳纤维亮片

ST尾翼,玻璃钢材质的,便宜货

南港轮胎215-45-17 轮毂换了致胜的17寸菊花轮毂(小福的后备箱空间还是不错的)


ZETEC后包,有点看不清,也是便宜货
Yellow 避震,前1指半,后面2指,当时换了致胜的轮毂后,后面有5指半,太高了,像SUV,现在降低了,视觉效果相当滴好,目前驾驶感觉有点像在跳骑马舞,哈哈


最后上个认证神器,也贴了碳纤维,我是碳纤维控,哈哈。
先混个车主认证吧,以后再慢慢上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