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星越L不后悔

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我就开始关注吉利星越L智擎了。之前我是想买燃油车的,但是觉得现在油价又那么贵,所以就想换一个新能源车来开。看来看去还是国产品牌比较靠谱一点,看了领克01、红旗HS5等等,但最后因为价格原因放弃了;还有银河OS和吉利星越L智神版,就决定拿下这辆车啦!车是在重庆创悦吉利4S店看的。

外观造型很酷炫,整体线条硬朗有型很有力量感,大灯是LED的光源亮度高且明亮度很高,尾部的设计也很好看贯穿式的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车子的颜色我选择的是星越L智擎这个颜色,其实白色和绿色都挺好看的,但是就是感觉有点不耐脏,现在看久了也就习惯了吧!

首先这个车开起来比较轻快,动力随叫随到。我买车前试驾过很多其他品牌的车子,包括一些新能源车型,它在加速的推背感和提速表现上都有一定的差距。而吉利星越L智擎这辆车就不一样,虽然起步阶段有电机加持但反应很快,只要给油马上就能跑起来了。

座椅舒适性是没得说,它不光软硬适中而且支撑度也特别好。车内的噪音控制也很好,跑起来没有明显的胎噪和风噪声。再就是隔音效果好、避震效果很好,过一些减速带或者坑洼路段的时候都不会有太明显的感觉。

驾驶感受方面,这车开起来很轻快,动力也强。平时我开车喜欢用运动模式,因为开着特别舒服,加速超车的时候都不用等很久的时间,它的动力反馈是相当积极的;底盘调校也很好,走一些烂路或者过减速带都没有明显的颠簸感。

动力方面,我平时开车就是比较佛系的开法,但是偶尔跑个高速也够用了。方向盘手感也不错,指向精准,指哪打哪,刹车油门都还挺灵敏的,操控起来很轻松。起步/加速动力:车子在市区里面行驶还是很轻快的感觉的,发动机介入后提速很快,超车的时候也是一脚油的事情

空间方面,我给星越L智擎的乘坐感受点个赞。首先它宽敞的车内环境是让我比较满意的一点,坐在车里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其次它的后备箱设计很规整,纵深很深而且座椅还可以比例放倒这样就可以拓展更多行李的空间了。

车机支持语音控制,可以连续对话。AR-HUD显示效果不错,在开车时可以很好的看清前方路况。车内的两块屏幕分辨率高,反应也快;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用起来也挺方便,车上还配备了很多辅助驾驶的功能,比如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等等,这些基础功能都是日常需要使用到的配置。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星越L智擎也是毫不含糊的。比如它拥有双联屏、AR-HUD抬头显示功能以及前后驻车雷达等功能,这些是同级车型没有配备的;另外它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和OTA升级等丰富实用的驾驶辅助系统,让我日常出行能够更省心放心

买车的时候,也对比过其他车型,但星越L智擎是我最满意的一辆车了。价格方面其实不算高的,我入手的是顶配版本,但是有现车不用等那么久,直接就提回家就行了,还有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影像这些配置都是很实用的功能,在合资车里基本就没有这样的配备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8: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