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一周, 用车感受

驾驶室正面照

平均能耗130左右

充电用的是特来电的快充, 一般50分钟就能充满
3.29提车, 到今天正好一周, 和车友们分享一下用车感受。
1,隔音, 整体不错, 我主要是通勤用车, 每天无锡苏州往返100公里, 有城市道路, 有快速路也有国道, 整体感觉噪音和隔音做的还可以, 可能也和我买了脚垫还有后备箱垫有关吧。网上说的后备箱共振和压耳暂时没有。
2, 舒适度, 整体OK的, 悬架没有那么硬了
3, 加速和能耗, 油门踩下去, 速度上的很快, 目前能耗在130kw/100KM,还可以的
1,隔音, 整体不错, 我主要是通勤用车, 每天无锡苏州往返100公里, 有城市道路, 有快速路也有国道, 整体感觉噪音和隔音做的还可以, 可能也和我买了脚垫还有后备箱垫有关吧。网上说的后备箱共振和压耳暂时没有。
2, 舒适度, 整体OK的, 悬架没有那么硬了
3, 加速和能耗, 油门踩下去, 速度上的很快, 目前能耗在130kw/100KM,还可以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