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实测 。感觉嘉实多磁护不适合捷达车(09年)。后悔了。。

以前用美孚速霸2000.感觉挺好。

又用了一次磁护。感觉不适合捷达车。

噪音特别大。如果在太阳底下暴晒一下午。

着车一点声音没有。是不是温度的关系?

下次还是换回速霸2000吧。 

大家的老捷达都用什么机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