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论坛
去App查看
经实测 。感觉嘉实多磁护不适合捷达车(09年)。后悔了。。
以前用美孚速霸2000.感觉挺好。
又用了一次磁护。感觉不适合捷达车。
噪音特别大。如果在太阳底下暴晒一下午。
着车一点声音没有。是不是温度的关系?
下次还是换回速霸2000吧。
大家的老捷达都用什么机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2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