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休一天,开车带家人去湖边
最近这段时间可把我忙坏了,好在努力没白费,项目进度总算是赶上了,给自己调休一天。好不容易休息了,待在家里多浪费,就想着开着坦克300 Hi4-T,带上家人去郊区的湖边转转,放松放松,也算是新车的第一次游玩了。



一上车,我就打开了自动空调。定好温度后,不用自己手动去调来调去。而且这车后排还有出风口,以前开别的车,后排的家人总说空调效果不好,热得难受。但开着这辆车,完全没这个烦恼。我特意问了问坐在后排的家人,他们说很凉快,一点都不热,这空调的制冷效果确实不错。

车里坐满了人,再加上开着空调,不过这车子动力是真有劲儿,该超车的时候,一脚油门下去,轻轻松松就超过去了。路上遇到个小坡,也没费什么劲就爬上去了。以前开的车,夏天要是开着空调、坐满人的话,超车就得关空调,不然根本没力气。现在开着这辆车,彻底告别了那种尴尬情况,不管是平路还是爬坡,动力都用不完。



到了湖边附近,路况变得不太好。路面虽然还是硬化的,但很多小石子都露出来了,还有几个小坑。不过感觉这车的底盘调教得相当不错,不像有些越野车,底盘特别硬,走这种烂路的时候,坐在车里感觉特别颠,屁股都快被颠麻了。开着这辆车,过这些坑洼和石子路的时候,震动非常小,坐在车里很平稳,完全没有那种难受的颠簸感,家人坐在后排也没觉得不舒服,一路顺顺利利就到了湖边。


到了湖边,吹着风,看着家人说说笑笑,感觉这调休一天挺值的。这车这次表现也还行,空调、动力、底盘这些方面,用着都没出啥问题。看来以后有时间了,还真得开着它多出去跑跑,如果只是上下班开开的话,还真有点浪费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