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全景影像怎么关?

我在正常行驶中的情况下,有事儿靠边停车时,中控大屏全景影像自动打开了,要怎么样手动关闭呢?我点了菜单键也没什么用,想关闭一下音乐的无奈只好开着走,让他自己自动关闭,你们的全景影像是怎么关闭的呢?知道的哥哥们说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