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fsuper】教你超低成本改装,刹车卡钳改色
请大家关注我,就可以第一时间看到精选内容了。

第一期内容:【spfsuper】教你超低成本改装轮胎,让你的轮胎更漂亮
第一期连接: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137-65116246-1.html
第一期连接: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137-65116246-1.html
大家如果喜欢我的视频,再说一下就是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这样的话就可以不错过每一期的内容了。还有如果你们有好的低成本改装方案,可以私信投稿给我哦,我会做出视频教程来帮你们分享给大家。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虽然我做的视频都比较屌丝,因为全是超低成本瞎搞的视频教程,所以大家不要嫌弃,会有人需要的,嘻嘻。好了言归正传,开始教程。
==========================================================================================================
首先要准备本次改色所需要的工具:
1.两块大石头。(用来驻车)
2.湿毛巾。(清洁卡钳部位灰尘,方便上色)
3.油漆笔。(文具店里3-4元,颜色多种多样,根据你的喜好准备)
油漆笔图出来的油漆非常的薄,而且具有防水、防晒、防冷热、速干、附着能力强的特点。
最重要的就是便宜。用它进行改装成本相当的低。
1.两块大石头。(用来驻车)
2.湿毛巾。(清洁卡钳部位灰尘,方便上色)
3.油漆笔。(文具店里3-4元,颜色多种多样,根据你的喜好准备)
油漆笔图出来的油漆非常的薄,而且具有防水、防晒、防冷热、速干、附着能力强的特点。
最重要的就是便宜。用它进行改装成本相当的低。



首先我们要清洁我们的卡钳,让上面灰尘都消失!那么轮毂缝隙这么小我们怎么能碰得到呢?
因为咱们是用油漆笔改色的方式,所以就不像喷漆那么麻烦还要把轮子卸下来。
咱们只需要在轮毂漏出卡钳的缝隙中进行涂抹就可以了。由于视频中这款车漏出卡钳的缝隙比较小,所以需要让轮子转动一下放缝隙移动就可以涂到所有的卡钳部分了。下面来告诉大家怎么做。
咱们只需要在轮毂漏出卡钳的缝隙中进行涂抹就可以了。由于视频中这款车漏出卡钳的缝隙比较小,所以需要让轮子转动一下放缝隙移动就可以涂到所有的卡钳部分了。下面来告诉大家怎么做。

首先要把我们的车停到一块平地上,一定是平地。

然后把两块石头,一块放在左前轮的后面一块放到右前轮的后面。

这样做的目的是挂空挡的时候可以稳定的固定车辆。

用石头固定好车辆以后,上车把车挂上空挡,松开手刹。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用推车的方式来让轮子转动了,平地上推车很轻松。
我们首先要把四个卡钳可以清洁到的地方先清洁一下。


清洁不到的地方别着急。我们把固定石头向后挪一下,把车向后推,这样就可以擦得到剩下部分的卡钳了。


好了清洁完成以后,我们开始为卡钳上色。

油漆笔在使用之前,一定要盖着盖子,盖着盖子摇一摇。然后涂抹就行了。

在涂色的过程中把你所有能够得到的部分都涂上,涂不到的部分我们就用之前推车的方法来进行移位涂抹。实在是涂不到的部分你也不要涂了。因为涂不到的地方别人也看不见,也没有人会蹲下特意的观察我们的卡钳。
好了大功告成,大家看一下效果吧。通过油漆笔图出来的红色不是特别红的大红,反而是比较鲜艳的比较显眼的略带一点点粉色的红色,这样看起来颜色很亮,很醒目。骚气侧漏的感觉。油漆笔还有很多很多种颜色,还有荧光的什么的。


对了,之前有人做过视频教程都是通过喷漆的形式来进行改色的。喷漆的形式需要把四个轮子都拆下来,然后遮挡其他部分单一的对卡钳进行喷涂。所以喷漆的方法非常的累,而且喷漆的价格也比较高。如果去改装店的话那花费就更大了。
还有关于卡钳高温的问题,之前我也看过某宝上买的以高温喷漆为卖点的喷漆。说是可以抵御500-600度的温度,其实是没什么用的,我之前用30W的电烙铁做过抗热的实验,30W的电烙铁理论温度为450度,热的时间长了,应该温度会更高一些。不管是油漆笔还是耐高温喷漆,在400多度的温度下都失去了颜色!所以高温油漆我认为并没有什么卵用。可能他肯定会比油漆笔抗热的性能要强上一些的。


最高温度以后油漆失去了颜色,用抹布一擦就都掉了。
不过我涂过之后,大概测试了三个月的时间,跑过高速,省道,城市路段,我还很刻意的跑的飞快然后频繁的踩刹车,卡钳的温度很高,但是并没有达到可以让油漆褪色的温度!
好一点的刹车油的沸点是270度左右。所以说刹车系统的温度要远远高出270度。但是也高不到哪去,除非是比较豪华的比较好的性能车。温度可能会相当高。不过那种车一般都配有散热好的配件,能买得起那种车的也懒得进行这种小改了吧,土豪都直接换最高级的黄色陶瓷卡钳了。哈哈哈!
好一点的刹车油的沸点是270度左右。所以说刹车系统的温度要远远高出270度。但是也高不到哪去,除非是比较豪华的比较好的性能车。温度可能会相当高。不过那种车一般都配有散热好的配件,能买得起那种车的也懒得进行这种小改了吧,土豪都直接换最高级的黄色陶瓷卡钳了。哈哈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