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黑色还是比白色适合GLB
展厅里看白色果然是高大上,但是在车流中白色的G𠃊B太柔了,体现不出车身硬朗,G的侧面线条直线简洁但是少了这几年流行的突出棱角,恰恰就是因为这所以觉得黑色更适合,虽然黑色显小一点点,纠结了半天,之前是最反感黑色,因为两年后就是晦暗无光,看着极颓废,有过三辆车但没一辆黑色,看样子必须黑色了,黑化,然后必须贴车衣,不是什么爱不爱护,30的车也不值的8千的衣,但是实在是不想一年后每天面对脏兮兮的黑,实在是无奈之举。
呼叫老程
来个骨折价吧
呼叫老程
来个骨折价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