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轩逸后悔了。

按喇叭油门踏板有震感,路面任何起伏颠簸都很明显的传递到座椅,好像减震很硬的感觉,轩逸不是舒适著称吗?真的是够了。新轩逸的车主们有没有这感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2: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