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手动原厂如何实现自动补油?

开ACC的时候会自动补油,偶尔踩出来过几次,但是大多数情况都认为我要升档一直给我降油,不知道如何触发补油的操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