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周年庆】放下偏见看几何A 其实电动车也挺好的
以前对于电动车我的确有一些误解
我以前对于电动车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对电动车一直都不是很看好,我总认为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比较短,也认为电动车充电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还比较担心电动车的安全和品质,反正我心里面总觉得电动车这不行那也不行的,但现在接触了几何A之后,也消除了我之前对于电动车的诸多顾虑和误解。
的确几何A挺好的
首先说说几何A的巡航,我这个配置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这个就是燃油车的官方油耗是一个道路,一般情况下是达不到这个水平的,就目前的使用来看,充满一次点,我的几何A平均下来能跑400多公里,这个水平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能完全满足我们家庭的出行需求了,当然如果需要走很远的地方,我会开另外一辆车。
再说说几何A的充电问题,由于家里有车库,所以平时充电还是挺方便的,如果有时候不能回家充电的时候,我就会在外面快充站充电,充电10多分钟,就能有很不错的续航了,所以我觉得就算是开着几何A跑高速出远门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在服务区上个厕所的时间,就能充不少的电了,也不会太耽误事。
当然几何A的安全和品质也是没话说了,都知道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在安全方面,完全对标沃尔沃,而几何A作为吉利旗下的电动车品牌,也是如此,安全性能毋庸置疑,不管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几何A都十分给力此外,而且几何A电池的安全防护也是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层次;当然品质就更不用说了,吉利这几年的销量就说明了一切,品质好不好,只有买的人才知道,那么多人都买吉利,只能说明吉利的品质越来越好,口碑也是越来越好了。
作为一个一直都对电动车有“偏见”的我来说,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购买一辆几何A,但今日不同往日,时代在变,汽车也在变,我只想说几何A真的挺好的。
再说说几何A的充电问题,由于家里有车库,所以平时充电还是挺方便的,如果有时候不能回家充电的时候,我就会在外面快充站充电,充电10多分钟,就能有很不错的续航了,所以我觉得就算是开着几何A跑高速出远门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在服务区上个厕所的时间,就能充不少的电了,也不会太耽误事。
当然几何A的安全和品质也是没话说了,都知道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在安全方面,完全对标沃尔沃,而几何A作为吉利旗下的电动车品牌,也是如此,安全性能毋庸置疑,不管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几何A都十分给力此外,而且几何A电池的安全防护也是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层次;当然品质就更不用说了,吉利这几年的销量就说明了一切,品质好不好,只有买的人才知道,那么多人都买吉利,只能说明吉利的品质越来越好,口碑也是越来越好了。
作为一个一直都对电动车有“偏见”的我来说,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购买一辆几何A,但今日不同往日,时代在变,汽车也在变,我只想说几何A真的挺好的。

电动车的确是挺给力的,各方面表现都挺不错。

几何A的侧面都很好看,看起来很舒服。

我的几何A续航基本上都是400多,感觉还不错。

轮毂很个性,看起来挺漂亮的。

快充的接口在后边。

我挺喜欢这个角度的几何A,看起来很精神。



几何A很多细节都做的挺好的,包括车辆亮条都是很好看。



几何A的仪表盘和传统的不一样,开始挺不习惯的,现在觉得还不错。



能力回收等级。

空调控制区域在这里。

旋钮式的换挡方式,用起来还挺顺手。

中控下面空间挺大的,还有USB接口,实用性很不错。


很喜欢这个车标,越看越精致。

变道辅助,挺实用的功能。



隐藏式的门把,里面还带有灯。



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方向盘,挺好看的,手感也不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