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的假日时光

分享一下上周中秋节在鼋头渚观赏烟花的乐趣,假期闲来无事正好趁着家人都放假难得放松一下心情,开着新买的大汉出门兜兜风,听朋友说鼋头渚晚上在放烟花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然后和家人商量了一下一拍即合。白天中午就在家提前吃了团圆饭。准备好晚上一起去赏烟花。
说到无锡鼋头渚绝对是旅游度假好去处,有山有水,有亭台有楼阁,春赏樱花夏赏荷,秋赏明月冬赏雪,自然风光秀丽。七八月份的时候就准备去赏荷花,但是天气太热了,而且车子也坐不下一家人,打车又不太方便就没去成。这次正好新换了个7座的SUV可以带上家人一起出门游玩了。

等了几个月的大汉真是越看越喜欢,别人都说开着大汉的女司机是个有品位的人,哈哈哈......我也赞成这句话。

当初看到内饰还觉得有点单调,其实仔细看看还是会发现很多细节都做的比较用心,中控大屏看着是真的舒服。

我个人很喜欢这块的纹理设计,很有质感,手摸上去滑滑的,没有什么塑料感。

傍晚的鼋头渚景象像一幅油画一样令人着迷。


到处都是精美的灯笼装饰,浓浓的节日气息。

和家人们找了一家店先休息一下,店名突然想不起来了,甜品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

心心念念的烟花秀开始了,去年中秋的时候就想来看,没机会来,今年总算补上去年的遗憾了。

烟花果然比预期的还要美,每一个花色都做的很有特色。


挑了一个拍照绝佳的位置,火树银花~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

这个颜色的烟花特别像蓝色满天星,一下子绽放铺满天空。


还记得以前和朋友去湖南橘子洲头旅游时恰巧赶上了元旦的烟花秀。时隔很久和朋友家人赶上了这一次的无锡鼋头渚烟花秀。视觉上得到了大大的满足,锁定明年的中秋烟花秀还要继续带家人来观赏。

月是故乡明,中秋佳节家人们团团圆圆的好日子,赏完烟花赏圆月,生活很惬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