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s1.5标准上高速来和大家探讨一下

新车跑了一个多月跑了1900公里,端午节去趟外地跑高速有些问题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高速跑110码感觉有点飘不敢在加速了车里就两个人,而且开快方向盘有点不稳有点不受控制感觉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太轻了,还有就是高速路面不平有点斜开过去感觉车要翻的一样,你们和我一样吗?麻烦说一下你们的感受,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8: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