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 8年的使用感受及改装
第一次发帖,不喜勿喷



15年购入14款1.6T至臻3胖子(那时候真心贵)落地近18W,转眼已经8年225000公里了。大毛病没有,从来没在路上抛锚过,唯一一次都只是在康定车胎被大坑啃了,当场爆了。不过有备胎。停在路边换备胎被监控拍下,还申诉不了。目前发动机有点哒哒的噪音了,准备大修一下。全车到现在基本没有异响。上过高原,就是没下过大海。
油耗:最低的时候4.8L/100公里,最高7.2L/100公里。
天窗漏过水,不过那是因为设计缺陷导致的。自己往天窗边缘的铁板夹层位置打点胶就能搞定。
亲过别人屁股(给人家屁股干得稀碎,保险杠直接脱落,后备箱整个给干进去了),3胖子自己就掉了点漆。
也被人亲过屁股(不过他嘴没我屁股硬,引擎盖变形、前防撞梁后移、水箱爆了、两个大灯碎了、车主一脸无奈的问我你这车咋这么硬???),3胖子后保险杠凹、牌照被刮花了,原因我写在后面的。
车子一直保养的很好,座过它的人都不敢相信它都已经8岁22万公里了。有啥问题自己能处理的就自己处理了,不能处理就送维修店。改装也是自己亲手一点一点搞出来的,当然也走了不少弯路,氛围灯改了2次,第一次是LED的灯头,那东西用个两年就有光衰了,垃圾!!!!!,最后一次改的LED灯条,这个效果杠杠的。
原车是带旋钮的导航,触摸不灵敏就换了大屏安卓机,科上的,为了把倒车影像弄出来废了老鼻子劲,总算搞好了
话不多说,本人小学没毕业,文本功夫差,直接给各位上图。有什么问题评论区见!!!!
还有改装后期整理后一并上图
版主能否加个精?第一次给点动力







15年购入14款1.6T至臻3胖子(那时候真心贵)落地近18W,转眼已经8年225000公里了。大毛病没有,从来没在路上抛锚过,唯一一次都只是在康定车胎被大坑啃了,当场爆了。不过有备胎。停在路边换备胎被监控拍下,还申诉不了。目前发动机有点哒哒的噪音了,准备大修一下。全车到现在基本没有异响。上过高原,就是没下过大海。
油耗:最低的时候4.8L/100公里,最高7.2L/100公里。
天窗漏过水,不过那是因为设计缺陷导致的。自己往天窗边缘的铁板夹层位置打点胶就能搞定。
亲过别人屁股(给人家屁股干得稀碎,保险杠直接脱落,后备箱整个给干进去了),3胖子自己就掉了点漆。
也被人亲过屁股(不过他嘴没我屁股硬,引擎盖变形、前防撞梁后移、水箱爆了、两个大灯碎了、车主一脸无奈的问我你这车咋这么硬???),3胖子后保险杠凹、牌照被刮花了,原因我写在后面的。
车子一直保养的很好,座过它的人都不敢相信它都已经8岁22万公里了。有啥问题自己能处理的就自己处理了,不能处理就送维修店。改装也是自己亲手一点一点搞出来的,当然也走了不少弯路,氛围灯改了2次,第一次是LED的灯头,那东西用个两年就有光衰了,垃圾!!!!!,最后一次改的LED灯条,这个效果杠杠的。
原车是带旋钮的导航,触摸不灵敏就换了大屏安卓机,科上的,为了把倒车影像弄出来废了老鼻子劲,总算搞好了
话不多说,本人小学没毕业,文本功夫差,直接给各位上图。有什么问题评论区见!!!!
还有改装后期整理后一并上图
版主能否加个精?第一次给点动力





切档杆,这个图是借用网友的。我的忘了拍

切短后下面重新开固定槽,上面也要打磨成六边形并且开槽

降低4.5厘米

增加的奥迪拨片

改换挡面板线路,拨片控制M档

档位控制板背面

改功放电路,增加前级磨机

功放改装成品

扩展USB接口,加装USB行车记录仪

USB行车记录仪,带行车预警

加装LED灯条(64色可变光)

LED灯条驾驶侧

装拨片的时候没注意,打开了电源,安全气囊报警灯亮了,还没时间去解码。等几天再去处理

干我屁股的菠萝

性感的小屁股就这么被干了。。。。。。。。直接修复喷漆完事。对面女司机表情真亮
我停在路口等红灯,习惯性看下后视镜。。。。。它风一样的来了。。。。估计刹不住车我就往前给了一脚油
,还是撞上了。结果小姐姐跟我说低头捡手机去了、、、我丢
我停在路口等红灯,习惯性看下后视镜。。。。。它风一样的来了。。。。估计刹不住车我就往前给了一脚油
,还是撞上了。结果小姐姐跟我说低头捡手机去了、、、我丢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