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尊享和卡宴的犹豫,烦请车主解惑!
今天去宝马4S店试驾了X5,感觉动力没话说,随叫随到,操控比7系也强很多,刹车比较较有信心。
对比740尊享,视野广,操控强,刹车有信心。740的后排比X5强三个档次。考虑到非商用和年纪关系,还是觉得X5比较好。
但是X5一分钱优惠没有,尊享落地需要95.
X5我觉得比较好的是舒适座椅,动力强悍,操控到位,21轮毂,哈曼,无钥匙进入。
这个时候保时捷的销售电话联系说,配置在11万左右(主要是空悬、黑红真皮、360影像),落地价也就在102的样子。
心里顿时起了波澜。
还请车主帮忙解惑,你们实际用车好在哪里,又差在哪些方面??
对比740尊享,视野广,操控强,刹车有信心。740的后排比X5强三个档次。考虑到非商用和年纪关系,还是觉得X5比较好。
但是X5一分钱优惠没有,尊享落地需要95.
X5我觉得比较好的是舒适座椅,动力强悍,操控到位,21轮毂,哈曼,无钥匙进入。
这个时候保时捷的销售电话联系说,配置在11万左右(主要是空悬、黑红真皮、360影像),落地价也就在102的样子。
心里顿时起了波澜。
还请车主帮忙解惑,你们实际用车好在哪里,又差在哪些方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