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高架交警来电,说当时交警是对于交替通行的回答

以下是昨天的贴子内容3月18日
早上S5转中环匝道,和一不交替通行?皖牌擦碰。我需要变道对方车道。我车的耳朵擦到点对方的车身。
大致就这样。中间打电话报警。后面交警用估计是用自己手机打过来了。其他的不说。说重点。交警电话里听了解了大致情况就我全责。未让直行。我说我交替通行。交警说我咋知道是不是交替通行。我说我行车记录仪可以证明当时交替通行的情况。。。然后交警电话里来句交替通行只受道德约束。不受交规约束。。。???
电话里交警这样说我直接蒙掉了。然后交警又说不严重可以私了。然后我就蒙的私了了。到单位后网上海查的情况好像和交警说的不一样。望那个大佬详细解释下。钱花的重要弄个明白吧。后面一打12345电话问交替通行。目前还没回消息


3月19日刚电话里亚索老有强调的。大致意思就是因为不准守交替通行导致事故。不遵守交替通行的全责。准守交替通行事故就不会发生。然后还说高架支队蛤搞。要派单给高架交警。。。事情搞大了。反正我有视频和照片。特别问了下有没有交替通行的牌子。。

第一张图右上有交替同行的牌子。只是没内环那么密集。


行车记录仪焦距有点问题毕竟4年了快,还自己修过。图片是视频拍下来的,单位电脑屏幕也毕竟渣


最后碰点是在引导线上,不给我变道。我总共要躲让。帖子重点是第一个交警说交替通行只是道德问题。。。。我感觉楼已经有点歪了。。。交警总队反正电话已经证明前面给处理的交警就是蛤搞。至于交警总队说派单到高架支队。我估计也就安慰我下。。没下文的。


20日高架支队电话刚过来。一天一个流程~~~·

9号4点高架交警来电,说当时交警是对于交替通行的回答是错误的。他们会在教育。然后,就没然后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