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未改,星锐助我事业腾飞!

本人70后,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很多年了,年轻的时候也工作过,但总觉得不是我想要的。结婚几年后存下了点钱,生活压力也不是特别大,就和老婆商量,两个人都不工作了一起做点小生意,一是时间自由方便照顾小孩,二是我觉得我就是劳碌命,每天朝九晚五实在没劲。
老婆也很支持我,因为之前工作是家电相关的行业,手上积累了一些人脉,所以还是选择了家电行业,做起了电器生意。

最开始的时候,没有货车,生意也做的小,就买了一辆二手的送货车,也开了不少年。后来陆陆续续的又换了两辆车,也慢慢的转型,专心做中央空调供应,星锐是我买的第四辆车,现在开了也有段时间了,说一下我的感受吧
1.空间,这点没得挑,中央空调都是大件,车子一定要够大才行。
2.动力,动力够用,平时每次送货基本上都是满载的情况,起步上坡都比较轻松。
3.油耗,这个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我觉得不高不低,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
直接上图,边看边聊。

我和老婆一起在装货,可以看出来空调加上外包装体积是很大的




非常感谢老婆一直以来的支持,不仅要在生意上帮助我,还要在家庭上不断付出,感觉比我辛苦多了


人可以完全的在后排站立,这样装卸货非常方便,虽然我个子不高,但也能看出来,我头顶到车顶还有一段距离,正常身高应该都是能站直的


像这样的货装满一点,装个十来件没问题

车身比较宽,这么长的货物可以横着放


装小件就很轻松了,随随便便都能堆个几十件


老婆非常爱惜车子,平时没事的时候就洗洗擦擦,毕竟是我们共同努力辛苦挣来的,也是我们生意越来越好的象征


在配货算账,前几年生意不好做,订单比较少,今年夏天热,再加上现在中央空调的普及,生意很不错


满满一仓库的货

虽然已是老夫老妻了,但在我的内心里老婆还是那个二十多岁的小女孩。

老婆是左膀,星锐是右臂,接下来要更加的努力工作,早日让老婆不那么操劳,退居二线。让家人过上更优质更好的生活!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3: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