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然论坛
去App查看
今天又去4S,之前银灰色展车换成了黑色的。
今天老车突然报出来一堆故障提示,去检查一下,有个轮速传感器坏了,顺便又去转了转展车,其实主要目标还是去看看威然。
大上周去的时候银灰色的展车已经不见了,新摆了台黑色的,没问,猜有可能卖了吧。
又里里外外瞅了瞅,车真是够在,而个人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快点有个四驱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0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