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辰感谢一路有你!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六月买车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和每一位之家车友一样想来论坛和大家分享购车用车的感受和喜悦,一直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及时分享。好了,本人直性子,言归正转直入主题。
之前一直梦想拥有一部自己的小车。因为囊中羞涩所以。。。。。。不过因为宝宝的到到来让我感觉得买部车子了。不然逢年过节出个门真是个麻烦的事。一天和老婆聊上买车的事,本来就是聊聊。没想一聊还来真的了。说好先看看再说,所以抽空去4S店看了一下。首先选了几个价格范围内满意的车型。首先去看了一下帝豪,老婆想要个红色的。在网上看帝豪两厢蛮漂亮的。结果现场一看老婆一直觉得太大,没能选中,再后来去长安看了一下,感觉还是不喜欢。后来来到启辰4S店一眼就看到红红的R50.老婆一眼相中。看后说先看看再说的,结果出4S店门一盘算,就决定红50了。入车已经4个多月了,先说说用车的一些感受:
1,档位有异响,可能手动的就这个毛病,好像其它车也有这个情况 ,希望异响不影响寿命。
2,油耗真的低平均5.3个油,这还是现在没出磨合的情况 ,不知道过了磨合会不会更好一点。平均三毛出头一公里。真的很满意的油耗。
3,空间真的很大。要知道这车也就比微型车奔奔之类的稍贵一点点。但是空间上的情况要好很多。一家五口坐里面一点都不拥挤。
4,动力足够也很不错。起步动力很足,有次45度徒坡起步五人坐车里,一脚油门没有任何拖泥带水。没有发动机的厮叫和爬坡的吃力。
5,当然对于这个车有优点也有缺点,做工真的很一般一直还在老骐达的制造水平原地踏步,缝隙真的有点大,想想和同价位级别的帝豪来说真的不如国产车。还有就是做工粗糙,方向盘下面的塑料盒(不知道如何描述就这么说吧,希望诸位能理解)居然和仪表中控不在一条水平线上,不知道其它车是否有此类问题。好像坛子里还没有有人提及,下次回去有空把这情况的照片发上来让大家看一下。
6,内饰用料还是很廉价,全是硬塑料。又要说帝豪了,在内饰用料方面尽管同价位为什么帝豪就要良心多。所以启辰还是有偷工减料的嫌疑。
不过对一辆车来说皮实耐用,省油经济这些问题才是居家用车的核心。其它问题在价格面前都可以接受。起码我是这么理解的。你说是不是?好了,上图
之前一直梦想拥有一部自己的小车。因为囊中羞涩所以。。。。。。不过因为宝宝的到到来让我感觉得买部车子了。不然逢年过节出个门真是个麻烦的事。一天和老婆聊上买车的事,本来就是聊聊。没想一聊还来真的了。说好先看看再说,所以抽空去4S店看了一下。首先选了几个价格范围内满意的车型。首先去看了一下帝豪,老婆想要个红色的。在网上看帝豪两厢蛮漂亮的。结果现场一看老婆一直觉得太大,没能选中,再后来去长安看了一下,感觉还是不喜欢。后来来到启辰4S店一眼就看到红红的R50.老婆一眼相中。看后说先看看再说的,结果出4S店门一盘算,就决定红50了。入车已经4个多月了,先说说用车的一些感受:
1,档位有异响,可能手动的就这个毛病,好像其它车也有这个情况 ,希望异响不影响寿命。
2,油耗真的低平均5.3个油,这还是现在没出磨合的情况 ,不知道过了磨合会不会更好一点。平均三毛出头一公里。真的很满意的油耗。
3,空间真的很大。要知道这车也就比微型车奔奔之类的稍贵一点点。但是空间上的情况要好很多。一家五口坐里面一点都不拥挤。
4,动力足够也很不错。起步动力很足,有次45度徒坡起步五人坐车里,一脚油门没有任何拖泥带水。没有发动机的厮叫和爬坡的吃力。
5,当然对于这个车有优点也有缺点,做工真的很一般一直还在老骐达的制造水平原地踏步,缝隙真的有点大,想想和同价位级别的帝豪来说真的不如国产车。还有就是做工粗糙,方向盘下面的塑料盒(不知道如何描述就这么说吧,希望诸位能理解)居然和仪表中控不在一条水平线上,不知道其它车是否有此类问题。好像坛子里还没有有人提及,下次回去有空把这情况的照片发上来让大家看一下。
6,内饰用料还是很廉价,全是硬塑料。又要说帝豪了,在内饰用料方面尽管同价位为什么帝豪就要良心多。所以启辰还是有偷工减料的嫌疑。
不过对一辆车来说皮实耐用,省油经济这些问题才是居家用车的核心。其它问题在价格面前都可以接受。起码我是这么理解的。你说是不是?好了,上图

本人爱驹,一直任劳任怨很是不错。虽然谈不上上刀山下火海但也带我去了不少地方,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真的很爽,噢耶。

哎,没时间跑啊。四个多月才这点公里数实在对不起辰宝宝

好骚的外观。

很性感的屁股真的一代经典。不过启辰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实在让人匪夷所思。祝愿启辰越走越好,还有不要再走拿来主义的路子了,上路了总归要有点自己的东西,不然后面怎么混。尼桑又不是你干爹天天可以照着你,是吧?

很简单的打扮,一切实用为主,导航赠送,本来要买个全包裹的方向套的,犯了实用主义的毛病,便宜好用就行,买了这货。三十块。不过手感很好,真皮,座椅套二百来块很是卡通,很不错。就这些了。


这算之家惯例吗?

再来张正面的。

在这要吐槽一下尼桑的售后,手艺真的很差劲。导航装的居然高低不平,哎。尼桑要我怎么说你好。看来以后要搞大的真的要小心。

嗯。后视镜不错。很大,视野很好。很有感觉。


请忽略后排座椅上的杂物。后排空间真的不错。


新车就是有范。

网上改的钥匙比起原装只好不差。很不错。关键还便宜。开齿也很牛逼。一张照片就可以,关键就是匹配要费点脑细胞。不过动动脑总归能解决。问题不大。
更正:经广大车友的友情提醒,文中表述45度爬坡数据有误,实际表述的意思是当时坡很陡,1.6的排量拉这1.1吨多的车感觉很轻松。请广大车友知悉,欢迎大家多多交流,在此感谢汽车之家提供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