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BJ40
去App查看
北京BJ40L,漏油、漏油、又漏机油
我的40L、我的爱车,毛病不断,汽门室垫漏了两回,这两天驾驶仓又闻到浓烈的烧机油的味道,去4S店一检查,发动机前后曲轴油封全漏油,只好定了油封,配件到了才能换。这就北汽2.3T萨博技术~悲哀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14: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