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不好用,做了一点小改造

X5的无线充电太鸡肋就不多说了,这块位置不用又挺浪费,手机还是得充电,有线充电体验也不太好。
于是做点小改造,找了一款无线充电器直接粘在这个位置,充电线刚好隐藏到中控下方空隙中,然后从后排的点烟器接一个延长线到驾驶座下面,连上充电头就OK了。
使用下来,发热好多了,充电效率也还能接受。

对比了很多款,最后绿联这款质感外形都挺协调、大小合适,磁吸方便,iphone放上去不会碰到镜头

黑色充电线比较好隐藏

后排的点烟器延长线,可以隐藏到脚垫中。

充电头还多了一个usb接口,顺便装了一个拾音灯,粘在中控下方,整体还挺协调,没有太"汽配城"~~ 配上音乐节奏,效果还不错。

最后来张帅气的全身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