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世纪的行车记录仪有用过的啊?

非常奇葩的界面,前后左右画面倒是都有,但是全在一个画面里,不能单独查看期中一个画面,画面全是鱼眼镜头,看着别扭,前进后退几乎无法实现,吹捧的8155芯片就永成这样?市场上300元的行车记录仪都不至于差到这种地步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1: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