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LUS论坛
去App查看
秦PLUS内饰仪表盘有悬浮和内嵌选哪个?
看了一下秦PLUS,感觉不错就是仪表盘不太能接受,悬浮的有点别扭,内嵌的有强光就看不见了。
内饰整体感觉不错
整车哪都好,就是仪表盘不好看,是不是工程师怕做的太好看这辆车更加供不应求。
旋转屏很有科技感
大家怎么看这款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16: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