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论坛
去App查看
机油里面汽油味大,大概是哪里坏了或者检查哪里
感觉汽油往机油里面漏,但是没有故障码,开始以为是发动机上高压油泵坏了,去修理厂检查人家说我这朗动发动机上没有高压油泵,只有油箱里面有一个油泵…问题给他说了,他说有汽油味道正常,说如果真有汽油漏到机油里面,朗动这个车大概是喷油嘴,但是他给我检查说我这个车正常叫我回去观察机油增多没有,增多了很多就是确定漏汽油了,没增多就不用管…这到底正常不正常啊,你们车机油里面有没有汽油味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9: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