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一把,订了柴油畅享版!

本来在Rx8和d90 pro徘徊,rx8本来想买二手的,毕竟能省不少钱。
但d90 pro又是心中一直想要的车。
因为本人一直喜欢柴油机的大扭矩,家里是有一部柴油车和一部汽油车,回乡下柴油车是真的有力。
而且二胎了,对七座也有需求。
最后,几乎每个中年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的梦吧!毕竟被生活压得太累了,只有越野,才能释放心中的那股压抑的火!
所以rx8和d90 pro都是我心中的需求。
在预算和欲望之间,最终败给了欲望,中年男人了,有时就要任性一把,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有动力迫使自己更努力吧!
我选的是双增压柴油和分时四驱,座位223,其他的基本低配,主要还是为了省钱,这省一点,那省一点,几万就出来了,养小孩的钱就省出来了。
今天下了定单,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车环节了。
感觉,像给自己买了一个大玩具,就让我这个中年男人任性一把吧!



210627
车子运到深圳了
搞得我迫不及待去交尾款,但4s店说要帮我检查下车子
周一再去交钱
看了黄历,7月5日是好日子,想在那天提车
4s店说尽量
210628



车到店了,很大气。
付了尾款,等发票和合适证寄过来,到时买好保险上好牌,下周就可以提车了
。
付了尾款,等发票和合适证寄过来,到时买好保险上好牌,下周就可以提车了
。
210705
今天上保险,之后就是上车牌了,预计七天内提车了!!!!
今天上保险,之后就是上车牌了,预计七天内提车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