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法拉利,看过斯柯达,明锐车主表示满足了
上海车展两年一次,之前我都没去,因为工作日没空,双休日人多,而且我这个人买车就是属于认定了品牌就懒得多逛。所以我之前买明锐就是这样,汽车之家逛了一圈,再咨询周围同事,我就去了斯柯达4S店,对比之前同事购买的价格之后就订车了,然后就一直开到现在,没啥问题,挺实用的。
这次车展是被我客户拉来的,他从南京来我们公司开会,说是想去看车展,所以老板就让我买了票带他去看,这一路上他问了我好多关于车的问题,我只能就着自己的用车体验跟他侃侃而谈。到了车展现场,我俩一起进了6号馆看了一会儿法拉利,他直接拿了地图就一溜烟儿自己玩儿去了,我想着既然来了,就去5号馆斯柯达转转吧!
正好看到了新的明锐,倒是要比我那台高端大气许多,无奈也没办法,只能推荐给别人了!
废话不多说了,新明锐在这:

哈哈,先别急着看车,先了解下配置嘛,看看是否满意?因为从我的角度来看,性能不到位,外形再酷炫,那都是草包一个!看图上的简介,我觉得性能要比我那台强,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感觉提速和流畅性更好了,不知道实际试驾是否如此,有机会可以试试!好了看车吧~

我了个去,刚到的时候人超多,想找个好点的角度拍几张照片简直就是不可能!

好不容易找了个没人抢镜的时候拍张新明锐前脸特写,我擦,左下角是哪个贱人的脚!
先不说人了,新明锐的前脸大面积使用黑色,黑色进气格栅+镀铬,金属质感很强,还有熏黑的前大灯灯腔,显得大灯特别晶莹璀璨,斯柯达也开始玩灯了,略高端呀!

前大灯特写。那灯腔里一条一条的是什么玩意儿?跟眼睫毛一样!


新明锐的后备箱依旧走掀背路线,看来现在还是很流行的呀!而且这新明锐的后备箱空间还是挺大的,感觉比我的老明锐大,是因为灯光的原因?不确定。

这张图有没有汽车之家专业摄影的感觉?好不容易前排没有观众钻进来,我都佩服自己抓拍的能力,整体风格其实跟我的老明锐差不多,简约嘛,不过按键似乎多了一些,看来增加了不少新功能!

这个四幅方向盘跟我的一样,只是当年我没选择多功能方向盘,银子不够呀,没办法,老婆只给了那么点预算!


放大了看,多媒体、蓝牙电话都可以操作,好想换一个跟这个一样的,有大神知道可行性如何嘛?

我刚从后排出来,前排就被人家占满了,这迅雷不急掩耳盗铃之势,真是令人钦佩,那么喜欢新明锐,你倒是买啊!算了,不吐槽了,节约时间拍个后排照片,四个字,依旧宽敞!


最后,走之前回望了一下斯柯达展台,简单总结一下,人山人海,美女如云。这哪是没车模的车展啊?车模都变美女礼仪了好吗!
年纪大了就是不中用,在斯柯达展台挤了一会儿就浑身不舒服,客户倒是一个个馆串门串起来了,后来我索性去外面 星巴克坐会儿了,跑不动,还得留体力送客户去虹桥火车站,悲催吧?
不说了,洗洗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