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只拣儿童多处行

前阵子,我们这口罩情况还不错,于是也得以就近出游了下。去的是玫瑰园,这个季节的玫瑰园我没去过,所以也想去看个究竟,不曾想与我想法一样的人多得很。

出门的时候,天还没放晴,我还埋怨选了个差天气呢。顺便说下新换的固特异御乘3代的感受吧,并没有车友担心的换成固特异等普通胎后,行驶质感变软塌塌的感觉,个人感觉固特异在静音,舒适性,还有抓地力,当然还有性价比几方面比较均衡吧。我不属于喜欢激励驾驶的那种,只求省心些,也安静些,因此每个人的换胎需求其实是不一样的。

接近城乡结合部时,阳光其实已经出来了,只是我没注意到,遇到两个骑士,回家看照片才发现,选了个不错的天气。

去的时候,原来正赶上菊花盛开的季节,更为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今天居然遇到了好几拨来此秋游的学生大军。

当然他们的注意力肯定不在花上面。

萌宠乐园里面的小动物成了他们的最爱。

原来羊驼还有巧克力色的,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秋游,对于学生来说,无关年龄大小,其实他们最喜欢的便是坐下来,吃吃吃。

于是刚到11点左右吧,草坪便被他们霸占了,随处可见吃东西的孩子们。

话说如今的孩子,校服好洋气。

蓝色的,紫色的,绿色的,看来不是一个学校来的。

这几个小女孩蛮会选地方的。

这几个更厉害,小树林里的木质平台都被他们发现了,占领了。

细心的爸爸妈妈们还为他们准备了垫子。

午后,孩子们跟着导游继续游,我与他们隔河而行,蛮有意思的。

不知是不是带队的老师,在给孩子们拍照留念呢。

照片上,还是一群小吃货,可爱的孩子们。

玫瑰花缤制作体验,这个不知是不是专门为孩子们开设的,反正我没机会上手试试。

漏了一张,你们怎么还在吃吃吃。

这几个娃娃,年纪不大,怎么也喜欢上粉黛了?

难得使用一次车载导航,也不是不认识回去的路,我只是试试它好不好用。
差不多在这里打发了一个白天的时间,游园,赏花,赏孩子,累了喝喝茶,日子就这样不经意间过去了,很舒服的一天,真希望每周都有这样的时间,这样的天气,让我们可以出来透透气,散散心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