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快两个月了,交个简单作业(申精啊)谢谢版主

国庆提的车,42000,红色灵动,我在西安,听说是有点贵了,送了三件小东西,不过都没有用,重新买了坐套和脚垫,到现在跑了1500公里,马上要首保了,总得来说对得起这个价,关于有人说油耗高的事,我感觉还行吧,我是新手,在西安市区开(比较堵)7.5~8.2升左右,那几天回了次老家走得是环山公路,油应该在6.2~6.5升左右,呵呵,不错吧。

买车的时候拍了几张照片,一直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做详细作业,现在上个简单点的,首保后再上全面的。。。

这是刚下线时候照的,嘿嘿。新吧。



LP买的娃娃,不过上当了,在汽配城才10元一个,结果她买来25元,。



装备了铁将军,不知道啥好随便装了个,现在感觉没有什么用,因为我们小区很安全。



这是钥匙孔,有人说碰腿,坐位拉后一点就碰不到了。



这是中控 ,呵呵,(喜欢MAOMAO的原因)不过我的是灵动的没有CD准备装个DVD。



10月15号的里程,半个月还没有到300,呵呵,是不是太少了,1800首保差太远了。



KT坐套240元买的,贵不?



LP向人要的一对小头枕。



这是后坐,空间还行,比QQ好多了,。



重新买的脚垫120元,怎么样?



后边的。还行了方便打扫。

自己在外边铺了地胶,有人说铺了不好后烂底,谁能开10年呀,开上三年够本了就换,呵呵。



总体来说比较满意,就是底盘底了点,但是稳当呀,我在国道上一个人跑到80一点也感觉不到“飘”QQ就不行了。

 

好了今天就发这么多,等首保后再加详细的作业。。呵呵

版主给个精吧,我还没有精华贴呢,各位顶顶先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5: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