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avenir用车感受、注意尾图后备注
准备入手商务车有半年,一路从塞纳、贵仕、埃阿法最终定格在avenir。没有什么矫情的心态,单纯被车身独特的颜色和车内空间吸引。11月6号交定金销售小哥承诺12月中旬提车,但过程中没有任何动静,今天直接去4s店暗查情况,得知由于订单多车少、想提车至少还得三个月(专门找陌生销售问的)。后回家致电小哥得知情况基本如此,我表明一个态度:不退定金、兑现承诺、后果自负。具体交涉过程不再赘述,结果是小哥信守了承诺今天就提到了车(据说是北京第一台,并非得作秀做交车仪式,我让他们找人演了场戏、我不喜欢上镜)。开车到家直观感受:加速平顺、乘坐舒适、触摸按键脑残、中控操作按钮繁多、氛围灯也到配得上这个价格、地毯加厚槽点多多、脚踢后备箱较有创意、远程启动人性化、音响还OK、盔甲中网耳目一新、空间大、二排舒适、颜色炫(暂时只想到这么多)。但看到好多人提车后出现各种bug、我只能希望这事别落在我身上。直接上图

中网

侧脸

二排座

调氛围灯

面板细节

交车

找了个群演扮演我

加油

色系

色系

色系

感受后排

迎宾踏板

钥匙
当然、谢谢那位销售小哥今天力挽狂澜兑现承诺
备注:承蒙坛子兄弟关注、现在建个新款gl8微信群:xiong0102。以便未来交流驾乘体验及应对可能出现的车况问题(由于未买咨询人数太多、所以只限已定或已买新款gl8车主、加好友时注:新g、谢谢)

备注:承蒙坛子兄弟关注、现在建个新款gl8微信群:xiong0102。以便未来交流驾乘体验及应对可能出现的车况问题(由于未买咨询人数太多、所以只限已定或已买新款gl8车主、加好友时注:新g、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