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几天本田nc750x个人认为的缺点
肯定有人会问价格,先说了吧,本地五羊本田定的,带挡的,98800,其实就是优惠1000,外地听说可以优惠到6000.
车回来三天,骑了150公里,优点没什么可说的,有几个我认为不满意地方,后刹车轻踩没反应,非的使劲踩,我用吃奶劲才能踩出abs,前刹有点软,刹车盘有摩擦声。
假邮箱桶可以放下38以下揭面盔,正常全盔没问题,买这个车属于头脑发热,从关注到交订金十分钟,本来理所当然以为有usb充电口,车到了居然没找到哪里有充电口,郁闷
还有做工,塑料板缝隙比较大,我1.79米,70公斤,居然不能双脚掌着地,网上评测1.75米怎么做到的,丝袜大长腿?
这个车对于我来说有点重了,不注意就要原地倒,还好,人瘦反应快,动力对我不飙车的人来说够用了,还有座椅稍微有一点硬,骑一会,前胯就有点硌的慌,还好没有等川崎z900.现在双缸在市区等红灯,有种腿毛燃烧的感觉,不知道四缸是啥感觉。
目前改装加了护杠,射灯,防盗器,有线gps,充电gps各一个,金点原子u锁,和大狗链,还有些水杯支架,手机支架小玩意,骑行服,头盔也买齐,边箱就不打算装了,车库门进不去,来回快拆也麻烦,以后再说,语言组织能力不行,随便说说,提车到现在手机里只拍过二张照片,还是老婆要看什么样车拍的,各位将就看看吧,


车回来三天,骑了150公里,优点没什么可说的,有几个我认为不满意地方,后刹车轻踩没反应,非的使劲踩,我用吃奶劲才能踩出abs,前刹有点软,刹车盘有摩擦声。
假邮箱桶可以放下38以下揭面盔,正常全盔没问题,买这个车属于头脑发热,从关注到交订金十分钟,本来理所当然以为有usb充电口,车到了居然没找到哪里有充电口,郁闷
还有做工,塑料板缝隙比较大,我1.79米,70公斤,居然不能双脚掌着地,网上评测1.75米怎么做到的,丝袜大长腿?
这个车对于我来说有点重了,不注意就要原地倒,还好,人瘦反应快,动力对我不飙车的人来说够用了,还有座椅稍微有一点硬,骑一会,前胯就有点硌的慌,还好没有等川崎z900.现在双缸在市区等红灯,有种腿毛燃烧的感觉,不知道四缸是啥感觉。
目前改装加了护杠,射灯,防盗器,有线gps,充电gps各一个,金点原子u锁,和大狗链,还有些水杯支架,手机支架小玩意,骑行服,头盔也买齐,边箱就不打算装了,车库门进不去,来回快拆也麻烦,以后再说,语言组织能力不行,随便说说,提车到现在手机里只拍过二张照片,还是老婆要看什么样车拍的,各位将就看看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