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子当车模

本人没有“无敌兔”没有“D800”,没有金圈、红圈、2.8小钢炮!我也就有个小入门+全塑料小狗头。排出来点东西供大家消遣,如果有幸能被版主射精,我将不胜荣幸!

摄影师、策划师;本人!

出镜妹纸;非本人媳妇,是XYZ(老婆的小妹妹)

出镜车辆;别摸我325i (人家的!!)

工作车:嘉誉2.0(自己的!!)

后期,本人(PS CS5神马的各种不会,最多跟着我媳妇学会了用“美图秀秀,还是手机版!”)

场地:东区CBD花4块钱租了一个停车位!

废话不多说:上片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