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论坛
去App查看
君威高配的哈曼卡顿为何换成Bose 知道的车友帮忙解答
坐了朋友的3系,高配的。带液晶仪表和哈曼音响。发觉他车上的哈曼比我们的bose好不是一点点呀。翻看往年车型记录,发现以前君威也是配哈曼的音响,怎么近些年换成了bose。越换越***啊。。。。。。真的醉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7: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