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提 新款 Q60S 外黑内红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车谈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这辆车是给老婆买的,买q60s的原因很简单,之前在网上看到了新款的q60很帅气,老婆看了也很满意,到了4s店折扣也很大,再加上买过一台qx60,对英菲尼迪的质量还是有信心的。。。。。。。。其实说白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米不够。反正老婆要求不高好养活,3.0t 400匹足够了~~本人写作水平高,废话就不说了,因为买这车过程很简单,也没有对比其他车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购车经历,我们看图说话~~~

先露个正脸

大灯很像老a5的

侧面

臀部




身份的象征

3.0t 400匹在城市开足够了

四驱

红色卡钳

排气管看着挺厉害  但是一点声浪都没有,差评!!!

迎宾条


方向盘手感不错

银色碳纤维

bose音响

双屏

中控全景

红座椅,包裹性很好

后排座椅

配备了全景摄像头

中控也是银色碳纤维的


无框门


引擎舱

v6 twin turbo





tts vs q60s


来  亲一个~~


你喜欢哪一辆?反正我喜欢tts

左右随便开







个人感觉尾部做的不错

全程用水果机拍的,拍的不好大家凑乎看。最后说说价格吧,车价打完折31万人民币 再加上消费说和一些乱七八糟的费用 最后37万多吧~ 这个价钱能买到这种配置的也就英菲了,英菲尼迪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谢谢观看~反正不是我开我就不认证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