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308自动优尚版5年用车感受!!!




我的2014款308自动优尚版购于2015年上半年,深有感触的是2018年夏天的7月份去钓鱼,同行的有以前的教练车师傅开的是老款起亚2.0的,他车上载有1人共2人。我车上只有我一人。当时是晚上8点多,从湖北龙王垭到陕西境内,走的乡村道路,路况比较差,基本上全是发卡弯和被重型货车压的大小坑非常多,灰尘又大,老师傅前面带路,我开的308跟在后面,晚上车少,速度基本上是60-70之间,我因为第一次走这种路又不熟悉路况,硬着头皮跟在他后面走了40公里,基本上都是压着弯走,遇到大坑咣咣直过,瞬间失重的那种。到了目的地,师傅笑了笑:你车开的还行啊!我心里想,这车操控和底盘还是真可以的。当时下车都TMD快要吐了,从来没这么开过,把自己都甩晕了。当时下车检查了底盘,也没啥问题。当时确实深有感触,标致车的操作和底盘的整体一致性真是不错,好不好只有自己开了才知道。
到了2019年准备换车,当时还是看中了标致的4008,准备置换,可4S店给的价太低了,犹豫了很久,还是没换。这308目前车况正好,目前快5年了,除了保养,换了2个前轮胎,同时这里油路况还好,油耗在百公里7.8升左右,超车S档,跑高速稳如狗,目前无任何毛病,底盘开起来还是很整的那种,在保养的时候,无意发现这车的减震弹簧比很多车都粗。这素质起码是超越了同级别的很多其他车。 
一直想不通的是骨子素质不错的标致车为何却在中国水土不服?也不知道为啥有这么多人黑标致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