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不是新408手动挡通病

挂1档和倒挡,车子抖的很,更换了离合三件套还是抖,
车子开了两年,1.8手动,动力感觉很肉,还不如1.6的,现在小毛病很多,比如第一次点火点不着,只有发动机抖动,现在副驾驶的门拉开都有异响,新车方向盘就跑偏,油耗还高,,我都不敢去4s太坑了,问题检查不出来还很傲,当初买车的时候不见你们傲呢,我现在都想换车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