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骏更换kyb黑桶 excel-G 后减震

14年7月的车了,也算有年头了,总觉得避震真心不太舒服,尤其是后面,又硬又颠,柏油路还好,去年去内蒙,走303小道那叫一个颠,还没有韧性,完全把咱们奇骏的整体舒适感拉低了!尤其是过小区减速带,硬的就跟做马扎似的,还乱跳!今年老婆生了个大闺女,需要带着闺女出门都不敢开奇骏,只能开着老婆的老奔腾,还是轿车的避震舒服,柔软弹性还特别好!


这也是今年新换的4条kyb黑桶。

在网上找奇骏的kyb减震,只有老奇骏的,和新奇骏前减震不兼容,就只买了2条后减震!
在家门口装好,来了两圈,很稳当,转弯侧倾可能是小了,不排除心里因素!但是过小区减震带非常柔和!完全没有以前那种生硬的感觉,路上跑细小的震动过滤的很干净,感觉隔了一层空气!
等什么时候出了前减震,也赶紧换掉,kyb赶紧的!!!






新奇骏的原厂OEM避震是东机工代工的,确实不怎么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