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末代XJ6,分享喜悦


建议30粘度机油。

V6比V8需要多0.5升机油。

既然有繁体中文说明书,但使用地区居然没有香港,中国等地????此车配的是18寸,我买了套一样款的19寸准备换上。

家里躺在车库。。

躺在公司。不放大看以为是莱斯莱斯。。。

维修ing。。。

车牌不遮挡了。车商手上的牌照已经本地过户我名下了现在。

完美黑内,完美内饰,全车原装真皮包括顶棚。此车只有司机位置和右后老板位置有磨损痕迹。

完美黑内,完美内饰,全车原装真皮包括顶棚。






首先,请原谅称呼此车未积架,南方白话就是这么叫的,看了说明书才知道当时官方也是这样译音。
从我爸年轻的时候一直到我本人,都喜欢XJ很多年了,这个才叫雪茄车身,碍于以前用车环境不佳,我爸年轻时入手了几台W126,E23,唯独就是没有玩过当年的XJ40,算是一个遗憾,直到这代XJ,算是末代的经典积架,而且难得本地牌,难得原汁原味的内饰,难得黑内,难得车况近乎完美,小砍了一下价格就收入囊中,果不其然老车是需要修复的,回来马上更换了前下摆臂X2,方向机球头X2,后下摆臂X2,后避震X1,因为此车5个轮圈均失圆,两个开裂补焊,故此我就找了套一样款式的19寸轮圈准备装上。。。 说实话此车零件并不贵,举例前下摆臂2700多块一根,国产600。 前方向机球头原装490国产400,避震直接没有问原装,买了根国产品牌件使用,而且现在的维修技术,空气避震漏气已经可以单独拆下来换气包,一千块以内。我想说的是原来积架配件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贵和少,想玩此车的大胆去玩吧。
此车驾驶感觉非常好,动力虽然不会很强悍但是油门很跟脚,变速箱不怎么需要降档就可以轻松提速,此车也没有太多激烈驾驶欲望,高速110,120晃晃悠悠的巡航而已。油耗暂时还未知,第一箱油开了一半就在举升机上面维修,大保养了,看仪表显示大概15.
 XJ6很适合收藏和日常驾驶,xj8养护费用稍微有点高。09稍微运动外观,06的更经典有味道。
对比一下行情,09的改款宝马730,16到19万,XJ6 09的没有低于20的,可以说是最保值的积架,此车我定义为:最年轻的经典情怀车。 不要问卖不卖,此车不卖。
最后顺带一句:此车有组织吗?求拉。。哈哈哈哈
求***。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