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款深蓝S07 215 ADS SE提车记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从4月13日下定起,我就一直在想能否在四月底提车,满足我五一假期能开上新车的愿望,结果竟然真的在4月30日实现了。

实际上我从去年底就开始关注S07了,从外观和内饰以及智能化和电车的体验感来说,S07都深得我心,但由于当时试驾时刚好开过一段破路,老婆坐后排被晃的头晕,纠结了几天省补就没了,于是暂时熄了换车的心思。

时间一晃就到了25年4月,清明期间开长途回老家扫墓,我的老油车时不时出点问题让我焦头烂额,我忍不住又打开了懂车帝,突然发现二月份S07出了新款,而且还对底盘做了改进,如果底盘变好了那确实可以买了!我在懂车帝里发问,但因为车刚出而且底盘感受比较主观,所以也没收到多少有用的信息,但新的省补政策出台还是让我下定了决心。

好巧不巧的,一位之前加过微信的销售给我发消息邀请我去看车,我于是立马决定下午就去看。来到4S店,看完车我开门见山的说我之前已经看过也了解的很清楚,让他给价格,没想到这位销售一次就给了我之前了解到的比较靠谱的价格,印象不由好了一分。

回到家商量了一下,我给销售微信说再送我个轮毂和放电枪我立马下定,后面就下定啦,这天是4月13日。

由于我选的外灰内黑215乾崑智驾版没有现车,只能想着看看能不能运气好刚好突然有现车,于是我天天盯深蓝APP的进度看,心里跟猫抓似的,我老婆也笑我从没见过我这么猴急?。

焦急的心情难以形容,看大家的等车时间,我几次对五一前提车完全不抱有希望,但到了下个阶段又重燃希望,真是折磨人!

以下是等车时间全记录,供大家参考:13号锁单,17号开始生产制造,22号待发运,23号已发运,25号早上到福州,25号下午验车。

验车时,我带着我同事一起,他看着我的新车啧啧称赞,有立马下定的冲动。帅气的外观,简洁但有档次的内饰,舒服的零重力座椅,智能的车机,都让他表示无比羡慕。


验车无误后,由于要讨个彩头,所以定了个良辰在30号下午提车。忍了大半个月,总算到了提车的日子,开通车联网后,交付专家给我详细说了车辆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全程没有任何推销,这里要点个赞。不过不太满意的就是交车仪式有点简单,礼花没有放,但和提车的喜悦来说这又算什么呢。


提车结束后,我就将车开走啦,和我的老油车比起来s07真是太爽了,加速丝滑,关键的是还有各种安全配置,多亏了他我才没有一血。在一个路口我往左边变线,一辆车突然从后面冲出来,由于新车不熟悉我没看到,是S07自动往右给我把方向拉回来了!第一天我就体验到了科技带来的方便和实用!

和旁边的M9比,也没有太落下风

贴了龙膜和冰甲,颜值再次上升一个档次

好了,提车前后我就分享到这里了,这几天五一假期都在开长途,总体来说也非常满意,不过就等我一个月后再来分享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6: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