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苦夜短,开轩纳微凉——记录缤瑞变形记

   一直都在想着把车子改装一下,这个想法从提车之后就没停下过,下班回家了就在满世界的论坛瞎逛,搜索各种改装视频说明,想着怎么样改才好看,上次去4S店做保养的时候看见他们展厅里面放了一台白色的展车,上面了贴了个全黑顶,瞬间看上了,咨询了销售顾问说多少钱,心里也暗暗记下了这个事情,准备抽个时间去贴一个,最近也是工作太忙,没时间去,好不容易遇上了休息,说干就干,去了贴膜的店里之后被师傅一顿洗脑,本来只是贴黑顶的被师傅各种劝说下直接来了个全车,刚好去贴的那天有台车刚贴好,看着着实是很帅,这下怎么收说都必须干了。贴全车的,贴膜的过程下次在给各位老铁分享,直接上成品,不要走开,马上奉上。

记住之前的模样,不要眨眼,主角马上登场

这是上次出去的时候拍的

好戏即将上演,不要走开

蹬蹬蹬(可惜不能搭配背景音乐)主角登场,今天也给好好洗一下

视觉完全不一样了,全车贴的亚光膜,全黑色的,好几个车友碰见我了都问我缤瑞啥时候出的黑色的

有些红色的位置还是看的见,没有完全的遮掉

这个位置看过去就瞧不见了,是不是给厂家建议一下可以考虑出个黑色的车型

现在开车都好小心的,生怕在那里擦了,一擦膜就废掉了

黑夜暗骑士,是不是有店帅气

黑色看起来车子更大气了

屁股再来一个

过几天在去把尾灯也贴一下,弄个熏黑


国际标准造型

换个角度来个四门打开的



屁股感觉没原来看着大了,是不是黑色显小呀

尾灯打开了尤其是晚上看着很有效果的

黑武士特写

另一个角度特写一个

这个看上去膜的效果就很明显了,师傅还是很用心的,细节位置都处理的特别好,这个字周围都是看不出来有瑕疵

门里面我问师傅为啥不贴,师傅说这些位置都是容易磨损的地方,贴了的话要不了多久就会磨坏,影响视觉效果

位数不多的几处地方看的到原来颜色的

反光镜也是全部包裹好了的

最终准备贴的地方,这些给整成全车的了

中空特写,车子里面一如既往的干净,啥都么有增加,除了钥匙剩下的就是我这个司机了

一首歌一段故事,许巍的故乡每次开车的时候听都别有一番滋味,总是在某地,我看到你孤独的双眼,熟悉的歌词,不一样的意境。

今年的夏天是不是忘记天热了,到七月了都还只有二十几度,晚上风扇都不需要,开游泳馆的老板估计都要急死了吧。

天气不热,空调也用的少,除了天气太热受不了的时候开一会儿。

夏天建议各位车友调整一下轮胎气压,不用太高。以免发生爆胎事故

     年轻就是要不停折腾,记得刚贴好回家就被我妈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花这么多钱干点啥不好,非得整个这。你跟你那车去过日子,不过难得遇上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遇上喜欢的事情就去干,对了,最后提醒一下各位车友,如有计划改这个膜的话,改完了之后一定记得带上相关手续去车管所备案,不然交警捉到了之后就得说你非法改装了,这点切记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