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旗舰款三厢福克斯,提车!!!!!!申精!!!多图!!!

先说说过程,文采不好,不喜勿喷,9月18号莫名的高兴,因为今天要去选车(因为有车站),本来很喜欢思域的,,但是到那一看,外形说得过去,,颜值不错,,往上一坐,开门,那门一个轻啊,,妈妈不喜欢,,所以,直接不谈,,毕竟自己想选择厚重点车,,心理作用吧。。。接着看克鲁斯,(本人喜欢带涡轮),一看双离合,,妹子推荐自然吸气,,不过这妹子确实能喷,,没优惠,但是免税免保险,一看配置,不喜欢,,什么都没有,,结果推荐迈瑞宝(个人觉得有点大,配置还行,,基本满足我),一看价格,超出我的预算。。下一个,没注意看到福特,,因为压根没考虑这款。。到那一看三厢福克斯,嗯,外形不错,喜欢,很好。上点车展时的图。。

当时的第一眼!

前后看性感的屁股

坐进去试试,一开门,,哎呀,这门好重哦,,进去看看内饰,配置了解了一下,,不错,,好,,很好,,喜欢。。

我在外面拍的哈,我坐进去,没拍哈。。。本人不是帅哥。。哈哈

。。。19号,妹子发微信来。。。美美的声音,,(主要是因为我知道是叫提车了估计)哈哈,,不错不错,,确实是。。好吧,20号天一亮,妈妈,妹夫,,我,开车就直奔店里。。到那就看到我的大白!上图

第一眼,,漂亮!

侧面来下!

性感的小屁股!

好了,,简单的看看外表,没问题,,,好吧,由于时间比较紧张,回家路程也要一小时,,其中各种手续。。好吧,我这人不喜欢费事,,多花点就花点吧!!。。牌子,保险,各种手续,一次成功。。外面度下膜,,,玻璃贴下膜。。简单冲下。。搞定。。渐渐的都天黑了。。加油,回家。。。哈哈,就这么简单,,晚上7点多,,到家。。大白。。不错,有劲,,不知道能不能申请精呢??哈哈。。

最后神器认证!!!

买了个钥匙套,,还可以

3代系统。。

传说的45度!!

一点小装饰。

自己弄了个套子。。

看中了,,这灯!!原装卤素,实在不喜欢。。。

这个灯,,明天到家,,安装好,提交作业!!

现场来个现拍的神器认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