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RX和老RX 优缺点对比

新RX             (老RX)



外观 



激进 运动 年轻化 ----------   (中庸 大气 耐看)



发动机 



2.0T 前端有爆发 后端肉 只能烧97 98号油 ---------      (270自然吸气  平顺 能烧93-98号油 粗细都能吃)



车重 空间感 长度 高度



2040KG 4890mm 高度1690 驾驶室有压抑感 -------  (1850KG 4770mm 高度1725 驾驶室 无压抑感)



车头比老款长 调头比老款费力些 驾驶室可见度没老款好         



中控 内饰   



大气内饰  内饰科技感强 便利性更高         内饰偏老气 不够细款精致 排挡杆比新款好用



后备箱



新款 非全尺寸备胎 后背平顺 空间和老款无异      -------(老款 全尺寸备胎 后背箱不是很平整 空间和新款差不多)



驾驶舒适度来说 两款车差不多 涡轮在高转速时候 声音大 -------(老款虽然是4缸2.7 隔音方面优于新款涡轮 声音相对小)



 麻烦隔壁帖子的,我又没说新RX没优点,只是试驾过新RX后,驾驶方面确实和老款还是有差距。



 450H款的虽然价格高 舒适 安静 平顺 舒适,原本RX就主打舒适 安静 一个车加个涡轮丢失了原本这个车的优势和特点 这个车还有什么优势可言。国外订单基本上都是350 和450H,国内价格高就不说了,你总要引进350,就是因为他们利润比 2.0T 和450H混动利润薄。



 他们就不引进目前还加价3万 去加价买车的人真心傻 你没车开吗? 



 不缺钱为什么不直接上450H 买什么2.0T,新RX外观确实适合年轻人 更犀利 内饰更大气 但是50多万汽车没动力,还开什么汽车!



 目前50万左右的汽车, 【Q5 都能买3.0T的V6了】【GLK 也是3.0V6自吸】 轿车一大堆3.0涡轮的, 谁TM还买个没动力车开 ? 车重2吨多 发动机还是和NX同款 NX才多少? 1.75到1.8 没动力不肉吗?



 PS:其实今年丰田最厚道的就是下放了混动到10多万的卡罗拉和雷凌了 侧面反映 丰田对中国市场还是很有兴趣的




弯弯的价格表  自己用百度换算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