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下新款gs200t的变速箱问题吧
买车到现在开了一万五千多公里,默默的感受着传说中的雷克萨斯,确实不错,但问题不是没有,大家所说的隔音问题,我觉得没a6好,胎噪问题,至少这个轮胎是不错的,座椅舒服,加速线性,通俗的说也是慢,千万不要以为自己真是轿跑比个起步,你会默默的流泪的,中后段可以,前段不吐槽,反正舒服,什么内饰做工,我也不懂,什么走线更加不懂了!总的来说舒适度杠杠的,操控杠杠的。
好了言归正传,关于这个八速离合我得好好的吐槽了,换挡慢,有点顿挫,可以,我可以接受,有人说急加速他会思考人生,我怎么好好开着他他妈的给我睡着了,不会升档了,也是醉了,正常加速七十五左右就已经八档了,一千多转,偶尔一脑残,六十五都能突破两千转,不是急加速,不是上坡,还是六十五巡航,他他妈的两千五百转,八十几码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前两天我去问4儿子店的维修人员,他告诉我,小伙子你不懂这个八速已经在你不经意间给你换挡了,你是看不出来,我操,你当我三岁小孩,六十五码给我换到两千五百转,你他吗偷偷给我降档吧,我好好的巡航,变速箱睡着了,不知道升档,没办法切换手动,要么一脚油门,真的醉了,本人也不在乎这油耗,但是你这变速箱也太不靠谱了吧,我也不要和宝马比八速,你也不能好好的睡觉吧!头大头大,但是这个问题呢也是偶尔出现,估计也是个bug,希望雷克萨斯官方能够重视下,问题虽小,也是问题,视频我都传到优酷上去了,还有正常加速换挡的视频也有,麻烦开过这个车的大家讨论讨论,水军们早点休息吧!
好了言归正传,关于这个八速离合我得好好的吐槽了,换挡慢,有点顿挫,可以,我可以接受,有人说急加速他会思考人生,我怎么好好开着他他妈的给我睡着了,不会升档了,也是醉了,正常加速七十五左右就已经八档了,一千多转,偶尔一脑残,六十五都能突破两千转,不是急加速,不是上坡,还是六十五巡航,他他妈的两千五百转,八十几码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前两天我去问4儿子店的维修人员,他告诉我,小伙子你不懂这个八速已经在你不经意间给你换挡了,你是看不出来,我操,你当我三岁小孩,六十五码给我换到两千五百转,你他吗偷偷给我降档吧,我好好的巡航,变速箱睡着了,不知道升档,没办法切换手动,要么一脚油门,真的醉了,本人也不在乎这油耗,但是你这变速箱也太不靠谱了吧,我也不要和宝马比八速,你也不能好好的睡觉吧!头大头大,但是这个问题呢也是偶尔出现,估计也是个bug,希望雷克萨斯官方能够重视下,问题虽小,也是问题,视频我都传到优酷上去了,还有正常加速换挡的视频也有,麻烦开过这个车的大家讨论讨论,水军们早点休息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