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0改完美m3宽体包围x大灯,原厂666轮毂

当年13款f30刚出就入手了,转眼玩了六七年,不得不说真是辆好车。
当时的配置低价格高,落地35万配置低的很,还是16寸轮毂,看着后期改款配置越来越高,价格越来越低,充分理解了当第一批小白鼠的眼泪。早买早享受是不对的。不要被键盘侠安慰了,准确来说早买早当冤大头。按我的经验三年小改款是最值得入手的时候。小毛病都解决了,价格也下来了,配置还高了。
不过好处是三大件全是进口,而且一点小毛病都没有。质量好的让我不敢相信这是宝马。
后来改国产包围改轮毂,一路弯路下来,总算自我感觉改的差不多。
什么排气动力卡钳都搞得差不多了。反正现在的同志们都懂,我也不聊了,只聊聊这个改宽体最坑的一点,后宽体。
后宽体是所有改m3复刻版同志饶不去的一个坑。
原厂后宽体很圆润,复刻版就很丑很生硬。
还是得手工宽体,才能做出那个效果。
tc宽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没钱改手工宽体情况下。那个至少能看,复刻版是丑。




新出了x大灯  画龙点睛 ***直接上升一百级 







bbs轮毂,最配宝马

两台f30 ,改的双胞胎

原厂20寸熏黑666,666这个轮毂款式,必须20寸才好看,像艺术品。19寸的内凹不够的都太假了





前六后四布雷德,就是我配了划线碟


宽体就是霸气




复刻版宽体有多恶心 看这图















之前改了复刻版后宽体 太丑了 太丑了 太丑了 细节高光一塌糊涂
真的 所以这次本着强迫症的情节 又去上海做了一比一手工宽体 
差不多一个月了 搞定 整体效果很满意 就一点细节问题 不知道有人看出来没有 
另外出点东西 图上的宽体数据轮毂 
复刻版宽体m3后杠侧裙
还有套tc宽体


手工搞了 舒服多了

最后吹一下f30真是辆好车 操控不说了 外观改一改放十年也不过时 经典耐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7: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