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骊威元宝梁胶套更换
因为长期不在4S店保养,一开始推脱不给换,这了哪了的,说是没有保养记录不给换,不能享受三包,如果享受三包的话两个办法,一就是补保养,二就是办个2500元的白金卡,保养用,这样的话就能享受三包了,我不满意当地4s店的说法,我也不想和他们开会踢皮球了,我给咱们厂家客服打了个投诉,说是帮我解决,国家都规定买车人有自己的选择权,我们承认你们4S店的售后服务好,质量放心,可是我们老百姓去不起呀,太贵了,我们追求的是便宜,我们在外保养200解决,在你们SSSS店却需要一倍将近两倍的价格,不是我们不去,我们去不起,太贵了,我的车元宝梁胶套烂了一个,检查的时候工人把我的车门碰了一下掉漆了,你们说给我喷了,我也就不说啥了,工人说我的车在你们的电脑里头查不到我的保养记录,估计能报下来的几率不是很大,我说你们也试试把,从头到尾我没有难为任何人,我是消费者,我有我的权利,既然国家有这个法律规定,你们就应该执行,不管怎么说我谢谢了,

就是它烂了,走不好的局面地盘出现等等的异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