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了豪华版和plus版,感觉买plus版很划算啊
先看价格,豪华版是14.98万,plus版是15.98万,差价其实不大,也就1万元,然后看配置,把两个版本的配置放一起来看就很一目了然,豪华版用的17寸轮胎,plus版用的18寸,18寸可是比17寸更舒适的,而且能增强操控。

再来看一些车机相关的配置,豪华版有倒车影像、carplay、carlife、hicar功能,车机是8英寸的,至于plus版,车机是9英寸的,倒车影像升级成了360全景,carplay、carlife、hicar功能换成了丰田的车联网系统,好处呢,就是多了一些相关的配置,例如语音识别控制,就是通过讲话来控制车机、天窗之类的,还带OTA升级,坏处呢,就是用习惯carplay、carlife的人可能会不习惯。


再来就是外后视镜和后备厢,plus版会比较多的电动功能,比如外后视镜的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加热功能,又比如后备厢的电动、感应、电动记忆功能。还有一些配置的小不同,就是plus版有6个喇叭,比豪华版多2个,也多了led雾灯。


整体看下来,plus版这多的1万元含金量很足哇,单从多出来的这些配置的价值来看,是远远超过1万元的,这样买plus版会很划算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