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加了一箱油,一直都用石油和石化的92号,用其他油耗软件计算的,平时开车不会特别注意油耗,大油门不多,最近堵车也比较少,通勤全程红绿灯大概10个左右,目前觉得油耗还不错,亲身体会,如果大油门多的话,油耗绝对会蹭蹭涨。又想加速爽,又想油耗低的车应该是不存在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