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两条东风轮胎,初步感觉一般偏上

右前轮吃胎磨到厚2.4。因为之前左前轮行驶了3w后,胎臂有条伤痕直接换了一条新的,现在左前厚5.6。两条MC5在保证规格和纹路相同情况下,还是把右边胎给吃严重了。
这次换了两条东风轮胎,型号DU01。总共578块,两条价格抵一条MC5价格,关键不用担心因为胎厚不同而吃胎了

途虎上309一条,选择pdd上买,一样的渠道一样的货,一样包安装,两条省了40块

轮胎到货,摸起来手感硬邦邦

生产日期看21年第39周,周期很新。9.20到9.26之间生产的

前面两个马牌对比,左边公里数15000,右边公里数45000。右边吃胎薄的不成样子喽,左胎还可以,自己带回去当备胎

安装好后开了会路,贴地有点硬。估计耐磨性比较好,刹车性能方面感觉和先前两条换下的相差不大,主要是点刹制动看效果。考虑这两条东风是新胎,所以性能方面可能还是和MC5有些材质做工方面的差别,但表现尚可,可以接受!

安装效果上看,比较结实

纹路上采用粗细相间,细纹容易卡小石,不像马牌较粗。

星星表示的是老牌军工品质?

噪音的表现方面,对不起我耳朵不好,无所谓的。只要能抗个三年三四万公里,性价比就体现出来了
看迈锐宝轮胎销量,这条东风胎在途虎上仅次于马牌MC5,群里有没有兄弟也在用?看到的来一块分享下使用效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