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家用车,欧尚Z6的表现我挺满意的

不知不觉中欧尚Z6我已经开了3000公里了,当时买车的时候也挺纠结的,看了很久才选择了欧尚Z6,主要看上了它的智能配置高,还有空间也足够大。



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欧尚Z6帮助了我许多,每天上下班不用为了挤公交地铁而烦恼了,特别是冬天起床都困难,更别说等公交了。放假的时候还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出去散散心,我觉得当时买车就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另外,值得我欣慰的一点是这款欧尚Z6开了这么久也没出现啥大问题,可见质量还是稳定的。






给爱车洗了一下,美美哒!开下来,顶多有点小剐蹭,我觉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嘿嘿~





一些细节展示


这块屏我用着还挺顺手的,画面清晰,色彩分明,触摸这些也不容易沾指纹,而且还支持语音控制,像开启空调、制定导航、播放音乐这些操作我都是让语音助手小欧帮忙解决的,不用亲自动手,方便又快捷。有时开车累了,我也会一键开启休息模式,座椅会慢慢往后仰,大屏上还会显示舒心的画面,随着柔和的轻音乐放出来,我整个身体都得到了放松。




虽说这车是紧凑SUV,但我觉得车里面的空间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了。就拿后排来说吧,坐进去之后,腿脚的位置还有很多空余空间,跷二郎腿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怎么坐都舒服。而且车门上的储物格也比较大,放两瓶矿泉水都可以,下雨天随身的雨伞就可以放里面,挺方便的。
我这车是1.5T版本的,平时上下班代步的话完全足够了,动力储备很充足,开起来也不肉。听说现在上市了2.0T版本的欧尚Z6了,有动力需求的朋友可以去试试那个版本。
总的来说,欧尚Z6的智能配置、空间、动力这些方面都是很不错的,作为家用车很适合,反正目前我对它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37:52